long time dun have this kind of thought liao ..
haha~
after yesterday aruna seminar series ...
guest speaker is dato vijay eswaran...
can say is Questnet de boss ...
haha ~
his speak not bad o ..
slowly slowly into the topic ...
but totally nothing about questnet la..
just a motivating seminar
not bad
haha...
learn to walk the talk and not just talk
mean that i need to treat myself the way i want ppl to treat me
haha ~
and the quote i most remember de is
what u want doesnt mean that is what u need
what u need is more important thant what u want
true true ..
~
haha
today i go 3 meetings in 1 row
really swt ...
i myself also swt dao
haha ~
from 8 pm start meeting till 1030 finish all 3 meeting
1st meeting from 8 to 9
then 2nd meeting is 9 to nearly 10
then 10 till 1030
haha ~
tired o
going to rest soon
then fight for tmr
Thursday, March 18, 2010
Tuesday, March 16, 2010
行尸走肉??
自己真得很像小孩子~
每天只是想着玩
除了玩还是玩
感觉不是很想独立~
我就是这样?
在想有什么可以真的让我去改变~
想了又想
好像也没什么哦~
真的步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很没有目标~
盲目的走
我的生活为的是谁?
要的是什么?
目的是什么?
感觉自己真的是个活生生的行尸走肉
可以不要有这样的感觉吗?
不是很喜欢
但是这种感觉几偏偏一直出现
要吗?
感觉自己很不争气
很没有用
哈哈~
还有今天真得很倒霉
镇当我要做我的assignment
virus就来了
还是很厉害的
once online then kena
no online no problem
可能是个好事吧
可以让我读书?
但是可能吗?
认识我的人都会觉得我不会吧~
哈哈
不知道啦~
要去做assignment了
每天只是想着玩
除了玩还是玩
感觉不是很想独立~
我就是这样?
在想有什么可以真的让我去改变~
想了又想
好像也没什么哦~
真的步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很没有目标~
盲目的走
我的生活为的是谁?
要的是什么?
目的是什么?
感觉自己真的是个活生生的行尸走肉
可以不要有这样的感觉吗?
不是很喜欢
但是这种感觉几偏偏一直出现
要吗?
感觉自己很不争气
很没有用
哈哈~
还有今天真得很倒霉
镇当我要做我的assignment
virus就来了
还是很厉害的
once online then kena
no online no problem
可能是个好事吧
可以让我读书?
但是可能吗?
认识我的人都会觉得我不会吧~
哈哈
不知道啦~
要去做assignment了
Monday, March 15, 2010
郝没有心情哦~
假期一个星期过了
还有8个小时我就要上课了~
也想睡了
来谢谢看哦
哈哈
最近的我真得不知道想做什么
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但是能怎样他要来就来阿~
><
哈哈
看了alice in the wonderland & soloman kane ..
alice 呢就还好没什么感觉拉
就普通
soloman kane
有yeng
但是故事不好
不是很懂要表达什么还是讲什么
哈哈~
对不起哦~
我知道某人会生气
但是对不起
最近的我也有很多事情要做~
下个sem
我就是archery club president了
这一任的president
还有东西要交待
我都还没有收完
haiz..镇没用~
还有呢~
20/3
我要做moral de assignment
就是做social work ><
无言~~
27/3
好像也有东西要做
3/4~4/4
我会根我学校的tourism club
去cameron
10/4
我上云顶
3/5 7/5 14/5
这3天是我的final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haiz...
真得不知道没什么会这样
累
也有点无言
还有assignment tuesday due date...
do till 10~20% nia...
going to continue tomoro ~
gambateh la..
go bath then sleep le o ..
body sticky...
Friday, March 5, 2010
today interview...
今天真的好糗
在assignment interview时
电话响,讲话语无伦次
哈哈~
给老师留下了坏的形象了
omg...
不过一进去
他就问我有没有抄袭别人的作业
真的swt..
我回答没有~
但是,停顿了一下就讲有
抄课本的东西
哈哈,
然后呢,他叫我解释我写的东西
我解释到乱七八糟
还要我用英文。。。
英文你叫我写就还好
叫我讲就会听到很多奇怪的发音...
哈哈~
然后老师就讲我不是很了解那个东西
我也很诚实的回答一半一半,
然后他就讲,这样做真的是很不对
用几个小时还是一天的是讲再赶作业
是很不负责任的,
处此也发挥不了你的potential..
我听到时
也只是点头
不知道要讲什么
哈哈~
所以哦~
就觉得很糗
因为电话又响了一下~
swt..swt...
哈哈~
真得很糗
算了吧~
明天要开始了~
现在都不是很会~
会点点~
但是听很多senior讲
这一科很多人fail的
真得很怕
只好听天由命了~
加油哦~
在assignment interview时
电话响,讲话语无伦次
哈哈~
给老师留下了坏的形象了
omg...
不过一进去
他就问我有没有抄袭别人的作业
真的swt..
我回答没有~
但是,停顿了一下就讲有
抄课本的东西
哈哈,
然后呢,他叫我解释我写的东西
我解释到乱七八糟
还要我用英文。。。
英文你叫我写就还好
叫我讲就会听到很多奇怪的发音...
哈哈~
然后老师就讲我不是很了解那个东西
我也很诚实的回答一半一半,
然后他就讲,这样做真的是很不对
用几个小时还是一天的是讲再赶作业
是很不负责任的,
处此也发挥不了你的potential..
我听到时
也只是点头
不知道要讲什么
哈哈~
所以哦~
就觉得很糗
因为电话又响了一下~
swt..swt...
哈哈~
真得很糗
算了吧~
明天要开始了~
现在都不是很会~
会点点~
但是听很多senior讲
这一科很多人fail的
真得很怕
只好听天由命了~
加油哦~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乱乱来
开始觉得我的blog
就是写给自己看的
哈哈
蛮喜欢这样的感觉
就是觉得
很多事情
真的不在自己的范围里面
但是,对于我而言
我不会想太多
凭感觉(直觉)就对了
因为那个就是我的身体再告诉我东西
哈哈
直觉我知道不是每个时候都是对的阿
可是,我还是会跟着走~
哈哈
会不会觉得我很傻!?
我真的不知道哦~
感觉现在要开始收拾自己的烂摊子
慢慢的收拾好他
最重要的是现在的成绩
这里两个月里
我真的没什么读到书
都是在玩玩
还有很多东西要学学
我是讲真的
哈哈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16 feb 2010
这一天
真得很开心
好久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死党在一起
吃饭,出街
不是说什么
就是感觉有点不一样
哈哈
或许,自从我去了cyber读书
就少了跟他们出了
也因此变得有点点怪怪的感觉
但是,今天的感觉
好像自己把所有的烦恼
抛到远远去了
哈哈
但是,快乐的时间不留人
我知道我很多时候
我真得很笨
也很愚蠢
也很不会用脑
但是,这就是我
哈哈
有什么冒犯的地方
我真地讲对不起
真的
我真的很喜欢讲lin话
然后大家一起笑的感觉
不太喜欢有人emo
哈哈
因为我不会安慰人
怕到最后
我安慰不了
我自己也变emo
就不好啦
对不对~
所以哦
要好好珍惜现在的
PS:
X,有些东西不要放一点收多多
会很惹得,还有哦~
对于K,我还没有什么comment lo...
真的不知道要讲什么
我想讲的是
他飞车哪一个部分
真的真的很爽
虽然,是不好啦
但是那个感觉真的很爽
我也知道自己做不到~
所以hor...
叫他驾车真的要小心~
不要乱乱飞ok!? ~
想想自己有时候也是很危险一下
还在这里讲别人。。。
哈哈~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