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没有东西是放不下~~

個苦者找到一個和尚傾訴他的心事。

他說:“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說:“沒有什麼東西是放不下的。”  他說:“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
... 和尚讓他拿著一個茶杯,然後就往裏面倒熱水,一直倒到水溢出來。

苦者被燙到馬上鬆開了手。
和尚說:“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痛了,所以...我放下
其實我比你更不快樂...

Friday, May 14, 2010

在mv时

今天在mv看到Bazaar 的party之类的东西,真的感觉很爽,也很吸引人哦,本来没什么理会的,吃完东西后经过有外国的模特儿真的很美也很帅omg...快给他们电sot了,虽然已经sot了一半。不过,他们都镇的很美也很帅><
我连他们的一半都没有~
哈哈~
真的sot jor . 今天的考试真的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这样,做平时的习题是没问题,但是考试都不是很会作,要不然就是会公式不会用zzz真的很气。不过算了。计较也没有用了。
哈哈
有种感觉哪里都不想去哦,可是答应了朋友就要做到,明天要去唱歌=.=晚上要去喝满月酒,感觉自己已经老了。真的一点都不年轻了。还是那么的幼稚,顽皮,固执。何时才肯改?

Wednesday, May 12, 2010

魔力~

这个游戏,我放弃了又玩回,真的让我有点不知道要怎样讲。以前的就只会冲等,现在朋友都掺不多等了,要不然就是搞过我的等级了感觉自己很差经,什么东西都没有,能做什么呢?
哈哈
想讲的是我应该会继续吧,有朋友一起的感觉果然比较不一样,哈哈,可是,只是觉得很多人在里面就是要认识美女,真的会头痛,哈哈。

还有这几天的emo,让我觉得就算不想读书,每天真的要读一点一点的道理,积少成多,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可是,当我们要用到的时候会不会想到呢?
开始觉得积少成多这个道理真的很有用,哈哈。
我要活用^^

今天跟好谈了点点的天,我有讲我的成绩不能first class..他竟然讲:"hor..没想到这句话会从你口中出来“
听到后,有点=.="的感觉。我真的那么没有说服力吗?
可能我就是让人那么的不放心,那么的担心的一个家伙吧~
要怎样才可以让别然感觉到安心呢?
我真的不知道~可能是我的性格+脾气的影响吧!?我的少爷脾气还在哦,强还是弱应该视情绪而定吧。哈哈。还是死性不改。哈哈
不懂要写什么了,就到这里吧~晚安哦

Sunday, May 9, 2010

1周年了

今天如果没有分手的话
就是我们的一周年了~
可是很遗憾的
我们真的分开了
各自过着自己的生活
曾经的回忆
真的很美好~
当时如果我可以让一步的话
现在会是怎样呢?
那个时候
真的很多不起
原谅我的自私
我真的不能接受你的玩笑
你的玩笑真的开的很大
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
你会开这种玩笑
真的对不起~
你看到了这一片
会有什么想法?
还是你根本就不会去看?
我都不知道
也不会知道~
就写到这里吧~
觉得都点点的欣慰
看到你这样
+上点点的遗憾
不知道哪里来的
现在的感觉就是这样
你要好好地努力
无论做什么
都会支持你
加油哦~

Saturday, May 8, 2010

犹犹而终

我会想到这个是因为
我觉得我根本就不重要
也算不了什么
哈哈
真的啊
所以我才觉得
我会因为朋友
而犹犹而终
哈哈
是不是很愚笨的想法?
很傻对不对
可是有些时候
就是这样
在这样的时候
就可以看得出谁是朋友
哈哈
而我的"家人"呢
我算不了什么
因为我不重要
在里面
我只是个垃圾桶,阿4
(开玩笑的)
对不起啦
真的纯粹想发泄
哈哈

很想大大力的发泄一下

不过,我觉得不可能。
真的是第一次
我第一次这样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真的很够力一下哦

我一下写的纯粹发泄
不想看的情不要看
以免会有误会的出现
如果看了使到你不开心
我在这里事先讲对不起
也要谢谢你的时间

好久没有这样了
可是,现在全部的情绪都要自己吭
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不喜欢又能怎样,
还是要自己吭
想找人都不知道要找谁
可以找的都不得空
不然就不理我(直接不接电话)
就算了
开始觉得原来我的朋友是这么的少
感觉连5根手指都数得完
就能怎样
还是这样过,
今天的天气
跟我的情绪很相像
现在的他在下雨
可是他的雨只是一下下
如果我的情绪可以跟她一样
一下下的放出来
应该会很不错
哈哈
至少不会像我现在这样咯
很多时候
在朋友里
我都是多余的那一个
用来凑人数罢了
有些时候我也在想
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就。。。
真的很有这样的感觉
可能是我在闹情绪写这些屁话
就有些时候
我都不会去介意
因为朋友
哈哈

真的很想讲一句这样的话
朋友需要我的时候
我通常都会义不容辞
可是
当我需要的时候
却一个都找不到
这是我现在的感觉
就算了吧
看到了
就不要讲什么吧
我在这里讲过了就算
你们也应该知道吧
加油

Monday, May 3, 2010

imba

imba means imbalance...
and today really is a tough day ..
need to force myself study
and suddenly notice that the ppl around ma
almost all imba ...
means really strong...
but for me
i am the weakling among my friends
haha~
so now need to do is study for tomoro
cos is important..
and i only studied the first half
the second half is most important
cos saw the past years
mostly come out the 2nd part..
really GG...

haha...
and i just finish chatting with my friend same course
we chatted about our high school
most of the strong student are from penang
and really like swt ...
maybe i can be like them ??
it's just that i aint working hard enough
which is a friend told me
maybe i am
just because i am used to just ngam ngam pass
need to start proving myself
i can excel in anything
if not will get into problems again
especially family problem
haha (for some i think u know what i mean)
so will start to change from now on
especially my time management..
my management skill is lacking need to improve..
i know i am writing everything about me ,me and me
too many things liao
continue study ...
wish me luck on tomoro's ex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