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記住這8句話,你至少成熟5歲

1.

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工作,要麼辭職不幹,要麼就閉嘴不言。

初出茅廬,往往眼高手低,心高氣傲,大事做不了,小事不願做。

不要養成挑三揀四的習慣。

不要雨天煩打傘,不帶傘又怕淋雨,處處表現出不滿的情緒。

記住,不做則已,要做就要做好。

2.

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時候。

要學會忍受孤獨,這樣才會成熟起來。

年輕人嘻嘻哈哈、打打鬧鬧慣了,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面對形形色色的人和事,一下子不知所措起來,有時連一個可以傾心說話的地方也沒有。

這時,千萬別浮躁,學會靜心,學會忍受孤獨。

在孤獨中思考,在思考中成熟,在成熟中昇華。

不要因為寂寞而亂了方寸,而去做無聊無益的事情,白白浪費了寶貴的時間。

3.

不要像玻璃那樣脆弱。

有的人眼睛總盯著自己,所以長不高看不遠;總是喜歡怨天尤人,也使別人無比厭煩。

沒有苦中苦,哪來甜中甜?

不要像玻璃那樣脆弱,而應像水晶一樣透明,太陽一樣輝煌,鑽石一樣堅強。

既然睜開眼睛享受風的清涼,就不要埋怨風中細小的沙粒。

4.

管住自己的嘴巴。

不要談論自己,更不要議論別人。

談論自己往往會自大虛偽,在名不副實中失去自己。

議論別人往往陷入雞毛蒜皮的是非口舌中糾纏不清。

每天下班後和你的那些同事朋友喝酒聊天可不是件好事,因為,這中間往往會把議論同事、朋友當做話題。

背後議論人總是不好的,尤其是議論別人的短處,這些會降低你的人格。

5.

機會從不會“失掉”,你失掉了,自有別人會得到。

不要凡事在天,守株待兔,更不要寄希望于“機會”。

機會只不過是相對于充分準備而又善於創造機會的人而言的。

也許,你正為失去一個機會而懊悔、埋怨的時候,機會正被你對面那個同樣的“倒楣鬼”給抓住了。

沒有機會,就要創造機會,有了機會,就要巧妙地抓住。

6.

若電話老是不響,你該打出去。

很多時候,電話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它不是花瓶,僅僅成為一種擺設。

交了新朋友,別忘了老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

交際的一大訣竅就是主動。

好的人緣好的口碑,往往助你的事業更上一個臺階。

7.

千萬不要因為自己已經到了結婚年齡而草率結婚。

想結婚,就要找一個能和你心心相印、相輔相攜的伴侶。

不要因為放縱和遊戲而戀愛,不要因為戀愛而影響工作和事業,更不要因一樁草率而失敗的婚姻而使人生受阻。

感情用事往往會因小失大。

8.

寫出你一生要做的事情,把單子放在皮夾裏,經常拿出來看。

人生要有目標,要有計劃,要有提醒,要有緊迫感。

一個又一個小目標串起來,就成了你一生的大目標。

生活富足了,環境改善了,不要忘了皮夾裏那張看似薄薄的單子。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我怎么了

这几天都好奇怪哦
真的好奇怪哦
感觉什么都不想理
什么都不想做
可是往往就是不能
为什么呢?
真的很辛苦哦
呜呜
有人可以教教我应该做些什么呢?
aiks ...
呜呜

Friday, October 29, 2010

问题

现在才发现自己真的很多问题,
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行动力><
哈哈
遇到了问题就要改了哦
不然呢?
逃避吗?
不能逃避了
要面对他们,
就算逃避,逃得了1时也逃不了一世
所以面对他是最好的
无论是什么结果我都接受
不想理这么多了啦
好好的改变一下下哦
要睡觉了
明天10点的课
加油哦

Monday, October 18, 2010

原来

会不会是我想多了呢?
我一直都感觉到我自己有容易骄傲还有自大的倾向
可是今天听到了一句话
有人讲:“有meh!? 我感觉不到”
难道不觉得吗?
可能是我掩饰得好?
不太可能吧,跟我比较熟的都会知道我东西都会摆在脸上的哦
哈哈
今天终于去了天后宫,是终于哦
想去了一段时间
求的是关于自己
开始不了解自己,不清楚自己现在该做些什么,自己的路应该怎样走,现在我的路是对的吗
这些疑问会慢慢出来
我真的不是很明白
可是在求签的时候
心里是想要指点,
可是有一部分就好象有了答案叫我不要求
是不是很矛盾呢
很矛盾对不对
自己很傻
想知道一样东西
可是心里却好像有了答案
但是就是不知道那个答案是什么
现在我的感觉就是这样。
都不了解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而生存
为了什么而来到这个社会
为了什么而白白活了21年
每次出去吃东西都看到人来买东西
今天有位卖水果打auntie
好像在求我们买这样
真的很想可怜
但是想到自己就只好不理会自己的心讲不要
对某些人可能这些都已经是习惯了
我每次看到他们就觉得生活不容易
可是为什么我在这里而别人就在另外一边
难道我的命就比他们好吗?
离题了
每次都这样
haiz... ><

Sunday, October 10, 2010

了解

跟了郭老师喝茶真的受益良多,
哈哈
我是讲真的。
最好的是敏和老师都记得我的东西
但是,我自己本身真的忘记了
我是讲真的,
给敏看到一点打我99,哈哈
比起以前更加的了解自己一点
才发现以前的我到底在做什么?
真的那么的傻傻的
不是很明白对不对
今天就要好好的为自己的未来打算打算一下了哦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在做现在这个东西呢?
我知道的是
现在的读的文凭是为了父母而读的
这是为了满足他们
而我自己的呢?
现在就要好好打算哦
要在我毕业之前有一技之长来生活哦
目标已经有了
现在要的是行动吧
要好好的努力
不要把这把火灭掉
要保护这把火!!
而对于朋友而言
我对他们的了解真的不深
我到了一定的程度就会保持那个程度
感觉跟我的心态,处事方式很像
很多东西我都是做一半罢了
就没有完成的意愿啊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依赖性太强了吧
可能啦
就要好好的充实自己了
加油
Ps : 谢谢敏还有郭老师,真的谢谢你们哦^^ 除此也要谢谢我认识的每个朋友,家人还有“家人”
真的谢谢你们,没有你们就不会有今天的我。谢谢

Tuesday, October 5, 2010

change

Change is something that we all afraid of ...
because just a slight changes in our life we will become unbalanced
but still , changes is something that happens all the time
so why not use the time to adapt the changes and make use of it as my own ?
isnt it better than just sit here and do nothing or wait ?
this is something that i just get to know what it means which used 3 weeks to understand what it mean
which is "go to where the market is , not go to where the market is going !!! " that i heard from The Next Wave Event ...
now i only know what it means
haha
really shock me when i realise it is this easy
everything is easy and just go for it
then u will get it ^^
i believe in the law of attraction
beside this now i have 1 last thing that i need to do which is TO TAKE ACTION!!!
^^
gambateh o

by
Leon yao ~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take responsible for my actions !!!

went thru a red light in KL most easy kena saman de place..
sohai anot o ..
please scold me sohai ..
i know i am sohai .. still doing such sohai thing really sohai ><
arg ...
i will take responsible for th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