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开学的第二天

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天~
可是我的头脑好像完全报废了那样
感觉不能很好的操作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很容易忘记东西~
而且不太能记得东西
连小小的东西
在转身后就可能忘记了
真的是不是我没有用我的头脑太久了
结果变成这样?
在房里
我的室友有个真的很厉害
自习的能力很强~
要跟他学习
才第二天
他就开始了预习
开始了学习新的东西~
而且我身边的朋友他们都很informative..
跟他们聊天有些时候不太知道
要怎样回答
他们讲的东西实在太新了
真的不知道他们在那里知道这些质询
可是当我问这个问题的时候
每个人都答案都会一样就是
“上网咯” 不然就是 去 “google”
哈哈
这些我都知道啦
只是什么是新的质询?
我真的不知道
就算了吧~
只好自己看着办咯
真的不喜欢自己懒惰
可是那又是我的天性》《
这个星期可以调整我的生活习惯吧~
慢慢恢复大学生时代的生活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