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机会

开始觉得我原来有很多机会
但是我要把我哪一个?
真的不知道怎样分身~
朋友那里呢
真的很对不起
这个学期真的会比较忙
学校那里改了新制度
下学期有没有放假都不知道
很多东西要做决定
例如,下学期要不要去internship ...
机会要把握哪一个~
那一些东西比较重要
这一年可能是我的转瑞典吧~
对于朋友的话
如果我不太得空我真的很抱歉
真的~
最近在忙赚钱的东西
学校那里有一大堆assignment
学会那里有很多东西要自己来
分不到身
真的对不起
今年真的很多机会
现在就是要好好把握了哦~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很傻
为什么要傻傻的去
开始觉得了
有了目标真的会不一样
现在我想要的目标就是毕业后不需要做工
还是有收入
真的是现在最大的理想
可是学业也不会放弃
现在我所讲的机会是internet marketing 还有 Amway .
internet marketing 有两个
amway 的话 就看着办吧
我知道某人会反对
但是,我在里面开始学会了东西
那就是要成功就要先做好自己。

PS : 我不是讲我100%没有时间哦是我可能会比较忙一点
我知道我很多东西都做不好
可是你们讲过的话我都会介意~
会改进的
也要谢谢你们的支持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