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失去了沟通的能力

开始觉得自己失去了跟别人沟通的能力
近期来
看到自己都只是静静的听别人讲话罢了
这已经开始慢慢的变成了我的习惯
就只是静静的聆听别人讲话
要不然就是自闭罢了
是好还是坏呢?
真的很不知道哦
开始不知道自己现在是怎样了
这样的一个人怎么可以做到领导人呢?
我承认我有点怪
叛逆性真的很强
如果你讲我强我就变弱
很多时候不是很喜欢别人太真面的东西
虽然正面是好的啦
应该继续现在这样的呢?
还是去找人问问看呢?
可是有种感觉问了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哈哈

emo 完毕
我要讲去了一个construct camp
很不错一下哦
至少玩了firefox , abseiling
哈哈
还有知道多一点numerology
自己的是5。
5是stubborn 的.... ...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多講話哦。。。
要不然會變口臭!哈哈

Yvonne said...

dont so emo. next post is happy post lol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