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结婚

刚去了碧洁的wedding buffet
哈哈
真地没有想过我身边的朋友会这么得快结婚
真的没有
也很惊讶
然后呢
也看到很多很久没有联络了得朋友
但是hor
就是很像不认识一样
不懂要讲什么
我都是静静的听他们讲话
哈哈
然后就是
我跟筱连的问题
我跟她只是很好的朋友罢了
我们连续同班了3年哦
哈哈
他们每个都觉得我跟她有东西
还问我们及时派帖
halooooo
醒来了没有
我跟她真的没有东西
haiz..
所以我决定了
下次一定要带馨出去
不然hor
不懂他们又在想些什么了

过后我就去了xian的家打麻将
哈哈
真地很好笑以下
最近的我好像很喜欢吃东西这样
要不然就是我犯贱
嘴巴一直都在痒
想mum东西
哈哈
这一个月来
我都失眠到很严重
都到4~6am才睡觉
真地觉得我很可怕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这样
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