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过去~

突然想起了过去~
过去自己到底做过了什么
有过什么成就
想想看
原来好像是没有也~
最有成就感的就是一年级拿到第八名
那个时候的我
真的很开心
因为拿到第八名
可以吃KFC
哈哈
小的时候可以吃到那么的一次已经是很开心了~
小孩子就是比较容易满足
哈哈~
而现在呢?
越来越不容易了~
因为要求高了
想要的东西也多了
哈哈~
是不是自己很傻?
突然又来想多多
不过还好啦
在这样的时候
全部人已经睡了
而我还在online =.="
我会automatic在这样的时候
起来
不明白为什么
可能是身体想告诉我要早睡?
哈哈
啊!~
在我忘记之前
过去还有另一个成就
那就是认识了一班不错的朋友
可是有些时候呢~
感觉自己是个拖累
就感觉吧
哈哈
原来静下来去思考东西
是比较容易分析
不错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