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了解

跟了郭老师喝茶真的受益良多,
哈哈
我是讲真的。
最好的是敏和老师都记得我的东西
但是,我自己本身真的忘记了
我是讲真的,
给敏看到一点打我99,哈哈
比起以前更加的了解自己一点
才发现以前的我到底在做什么?
真的那么的傻傻的
不是很明白对不对
今天就要好好的为自己的未来打算打算一下了哦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在做现在这个东西呢?
我知道的是
现在的读的文凭是为了父母而读的
这是为了满足他们
而我自己的呢?
现在就要好好打算哦
要在我毕业之前有一技之长来生活哦
目标已经有了
现在要的是行动吧
要好好的努力
不要把这把火灭掉
要保护这把火!!
而对于朋友而言
我对他们的了解真的不深
我到了一定的程度就会保持那个程度
感觉跟我的心态,处事方式很像
很多东西我都是做一半罢了
就没有完成的意愿啊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依赖性太强了吧
可能啦
就要好好的充实自己了
加油
Ps : 谢谢敏还有郭老师,真的谢谢你们哦^^ 除此也要谢谢我认识的每个朋友,家人还有“家人”
真的谢谢你们,没有你们就不会有今天的我。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