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原来

会不会是我想多了呢?
我一直都感觉到我自己有容易骄傲还有自大的倾向
可是今天听到了一句话
有人讲:“有meh!? 我感觉不到”
难道不觉得吗?
可能是我掩饰得好?
不太可能吧,跟我比较熟的都会知道我东西都会摆在脸上的哦
哈哈
今天终于去了天后宫,是终于哦
想去了一段时间
求的是关于自己
开始不了解自己,不清楚自己现在该做些什么,自己的路应该怎样走,现在我的路是对的吗
这些疑问会慢慢出来
我真的不是很明白
可是在求签的时候
心里是想要指点,
可是有一部分就好象有了答案叫我不要求
是不是很矛盾呢
很矛盾对不对
自己很傻
想知道一样东西
可是心里却好像有了答案
但是就是不知道那个答案是什么
现在我的感觉就是这样。
都不了解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而生存
为了什么而来到这个社会
为了什么而白白活了21年
每次出去吃东西都看到人来买东西
今天有位卖水果打auntie
好像在求我们买这样
真的很想可怜
但是想到自己就只好不理会自己的心讲不要
对某些人可能这些都已经是习惯了
我每次看到他们就觉得生活不容易
可是为什么我在这里而别人就在另外一边
难道我的命就比他们好吗?
离题了
每次都这样
haiz...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