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爱的宣言~

To :某某馨


我不是什么浪漫的人,也不是很厉害讲话的人,更不懂女生在想什么的人。我知道跟我在一起会很辛苦,所以,我可以做的就只是守候,尽我的所能做我能做的东西。

对你的爱,可以讲是满过我心里的杯, 只是,有些时候我们会有一些不同的想法不同的意见,
但是我还是那么的喜欢你。

至于浪漫,我真的给不到,跟不用说是安慰别人,那个是我最不擅长的一门学问,开始很慢很慢的改进着哦。哈哈

有些时候,我真的在想我是不是你想要得,我给不到你想要得哦。真的想放弃,但是到最后我还是坚持下去了,因为我爱你

最后,这一片东西我真的不知道你看了会有什么反应,但是,我可以跟你讲的是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都很original一下的哦

哈哈

某某尧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