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我真的矛盾

我真的很矛盾阿
觉得看了的人都会打我
现在是我的考试期间
但是我都没什么动到书
有拉,跟朋友去图书馆的时候
可是今天我真的不是很想去
但是不去我就不太会读书,
past year我已经看过了
感觉上不是很难
可是那个是看上去
真正做的时候
感觉又会不一样了
难道不是吗?
哈哈
感觉上这整个sems我都过的很颓废
而下个sem我还打算拿7科
应该没问题的
学会那里比较不active就没问题了
哈哈
这些都是我的预想拉了
到那个时候会怎样我真的不知道
希望会跟我想象的一样哦
但是,那里会有那么的完美的~
矛盾根懒惰这两样东西
跟了我很多年了
我真的有点累了
可以把你们放下吗?
我会舍得放下你们吗?
可能放下了你们一段时间又会去找回你们的了
真的矛盾到~
真的希望可以放下了就真的放下吧
不太想要有这种感觉了
快快地走开好吗?
我真的累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