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对号入座

现在的我真的很想对号入座
不想去理这么多了
想讲什么就讲什么了拉
如果你在讲的是我们
那对不起
我已经没问题了拉
问题是在她
我觉得就算不能在一起
还可以做朋友
我真的不想连朋友也不想做
知道吗?
但是,她的想法我到现在都猜不透
或许,是我真的笨吧
不了解她
但是,有必要做到这样吗?
真的有必要吗?
我知道我之前有讲了一些不好听的话
我承认我真的是对号入座
我也承认那个时候我的情绪真的有很大的变化
因为家人的问题
真的很大的问题
所以,我要隆重的讲对不起。
我也知道我这个对不起
不会有什么作用~
就看你的了
但是
还是那一句
真的要做到这样吗?
连做回朋友都不可以吗?
如果你看了
请给个答复好不好~
简单的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