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hate everything in my house ....including myself

为什么总是这样
我不做功课的时候
我家里的狗狗就乖乖
当我今天要做功课的时候
我的狗狗就在哪里吵我
真的不知道要讲什么
现在是把所有的灯关完
然后再写着一片东西
真的无言
我现在去开灯的话
一定会给他吵得
头痛
难得我要做assignment(flash)
但是还是要做
星期2要交了
不能不作
真的很头痛
别人的flash只是学一些简单的东西
我的呢
要学action script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
跟死的是
我的tutorial
是要自己读
自己学
老师都几乎没有教东西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死
还有3d modelling
也是这个星期due date
tutorial根本就没有叫东西
全部都要自己研究
sienz le la..
一点都没有教
算了吧
我把灯关完
那个狗狗
还在吵
真的无言了拉
zzz
><
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