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09年的情人节

在情人节,的前夕才开始生病
真的又没有搞错哦~
刚刚开始时,
我还以为是小事来的
但是,在做工的途中
越来越不舒服了~
然后就去看医生(中医)
然后就请半天的假
还好这个老板蛮随和的
哈哈
然后,就回家睡大觉
起来时,已经是晚上9pm了
然后我真个人很累又很热,
大腿有红点~
就没什么理一下~
吃饱饱后,
就继续做猪
但是,我的房间真的很热
就有点困难入眠

到了情人节当天,
我本身是很想留在家
哪里都不要去~
可是,我妈妈就偏要我出去店里
我知道她是想方便看着我才这么做的
不过还好他有这么做~
因为那天我的烧退了一下然后又回来了
之后就去看clinic doctor
不懂要讲我们幸运还是倒霉
我们去到后
刚好是他打烊前20分钟
哈哈~
登记后就开始等~
等到nurse教导我的名字时
就进去咯
那位医生为了一些问题后
帮我量以下我那时候的身体多少度
我听到她跟我妈妈讲"one hundred and 2"
unit我没听到,不过应该是degree的
就一边帮我看病一边讲人生道理
就我听到多少就多少咯~
看完后
就回家吃药
然后做猪
09年的情人节,就这样过了~
哈哈

直到昨天,
我的病都好多了
我的其中一个智慧牙的位置开始痛
然后我的姐姐
就讲可能是因为我要长智慧牙
所以才生病了~
是吗?
真的吗?
又来语无伦次了~

3 comments:

^jacy_惠^ said...

Degree啊???
100 Degree Celcius是水的沸点。。。
如果你是100摄氏度的话,你在滚了,ok??
应该是farenheit啦~~~哎哟。。。

希望你快点好起来啦~~
21号家欣会回来,我们应该又是会出来wan kat的啦~~

yaoz said...

that day i busy cant go...
must after that day ~
sorry ya...

Anonymous said...

你的病怎样?
痊愈了吗?
我之前好像也是有听说过长智慧齿会生病的..
打算拔掉它吗?

take ca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