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病好了

wuwu
整整一个星期++
才痊愈~
生病真得不是很好受的哦~

我又要换工作了
因为这份工
有点点太空闲了~
没什么东西做~
上个星期才开始这样的~
因为我的老板
请了3位新员工
我的工作量就减少很多了~
然后这几天,
我都没什么东西做
别的同事就整天都在忙
就让我感觉很不自在咯~
其他人在忙
而我就没东西做
在位子发呆咯~
所以就跟老板讲我做到这个月底
他也只是orh...了几下
算答应了把~
哈哈~
如果我没有事先跟我老板讲
跟我的家人商量的话~
他们一定是要我留下的~
都不懂为什么要留下~
真得有点莫名其妙哦~
rm4.5 per hour
真得很低一下~
连外劳都比我的多~
哈哈~

我才刚刚病好
就乱乱跑了~
给我妈妈ngam了几下~
然后hor
我得全家人都觉得我有女朋友了
真得不懂我哪一个部分像有女朋友的~
我只是sms比较多
比较长出去
这样而已阿~
真得很奇怪也~
blek...
就算我想要一个
也没人要我拉~
这样幼稚又没责任感
也不太付出的一个人
还会有人要的阿~?
不理这么多拉~

今天我忘记去买unik no ><
明天一定要买阿~
鸡蛋糕了拉~
其他都填了
剩我一个还没填
haiz...
gambateh la ~~

1 comment:

StupidCat said...

u got found job ar?
10-12 April pc fair
u wan work anot?
sms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