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语无伦次的我

这几天,我都会语无伦次的
为什么会这样我真的不懂也
就很自然变成这样了
就需要时间去满满的便回来啊~
感觉上我的断断续续的mindset又回来了
像东西会断断续续的
就我的脑要做联会的function有点不容易的
哈哈
就觉得有些时候
我会被别人忽略掉的
就不懂为什么
他们会很自然的忽略了我一下
就看得出拉
或许我把我自己看得有点重吧
我真的开始又有点语无伦次了~
都不懂自己讲什么了~

翰尧阿~翰尧
你快醒醒啊~
别在睡觉了拉
这不是梦啊~
要醒醒哦~
还有要认证的决定自己要什么哦~
别在犹豫不决了拉
这样会误了大事的哦~
别这样啊~
来用心,来告诉你自己
你要的是什么啊~
而不是我行我素的
努力加油~
你可以的
believe in yourself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