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郝没有心情哦~

假期一个星期过了
还有8个小时我就要上课了~
也想睡了
来谢谢看哦
哈哈
最近的我真得不知道想做什么
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但是能怎样他要来就来阿~
><
哈哈
看了alice in the wonderland & soloman kane ..
alice 呢就还好没什么感觉拉
就普通
soloman kane
有yeng
但是故事不好
不是很懂要表达什么还是讲什么
哈哈~
对不起哦~
我知道某人会生气
但是对不起
最近的我也有很多事情要做~
下个sem
我就是archery club president了
这一任的president
还有东西要交待
我都还没有收完
haiz..镇没用~
还有呢~
20/3
我要做moral de assignment
就是做social work ><
无言~~
27/3
好像也有东西要做
3/4~4/4
我会根我学校的tourism club
去cameron
10/4
我上云顶

3/5 7/5 14/5
这3天是我的final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haiz...

真得不知道没什么会这样
也有点无言

还有assignment tuesday due date...
do till 10~20% nia...
going to continue tomoro ~
gambateh la..
go bath then sleep le o ..
body stick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