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行尸走肉??

自己真得很像小孩子~
每天只是想着玩
除了玩还是玩
感觉不是很想独立~
我就是这样?
在想有什么可以真的让我去改变~
想了又想
好像也没什么哦~
真的步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很没有目标~
盲目的走
我的生活为的是谁?
要的是什么?
目的是什么?
感觉自己真的是个活生生的行尸走肉
可以不要有这样的感觉吗?
不是很喜欢
但是这种感觉几偏偏一直出现
要吗?
感觉自己很不争气
很没有用

哈哈~
还有今天真得很倒霉
镇当我要做我的assignment
virus就来了
还是很厉害的
once online then kena
no online no problem
可能是个好事吧
可以让我读书?
但是可能吗?
认识我的人都会觉得我不会吧~
哈哈
不知道啦~
要去做assignment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God bless u 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