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today interview...

今天真的好糗
在assignment interview时
电话响,讲话语无伦次
哈哈~
给老师留下了坏的形象了
omg...
不过一进去
他就问我有没有抄袭别人的作业
真的swt..
我回答没有~
但是,停顿了一下就讲有
抄课本的东西
哈哈,
然后呢,他叫我解释我写的东西
我解释到乱七八糟
还要我用英文。。。
英文你叫我写就还好
叫我讲就会听到很多奇怪的发音...
哈哈~
然后老师就讲我不是很了解那个东西
我也很诚实的回答一半一半,
然后他就讲,这样做真的是很不对
用几个小时还是一天的是讲再赶作业
是很不负责任的,
处此也发挥不了你的potential..
我听到时
也只是点头
不知道要讲什么
哈哈~
所以哦~
就觉得很糗
因为电话又响了一下~
swt..swt...
哈哈~
真得很糗

算了吧~
明天要开始了~
现在都不是很会~
会点点~
但是听很多senior讲
这一科很多人fail的
真得很怕
只好听天由命了~
加油哦~

1 comment:

Mei Yee said...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