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mood

today i listen to utada hikaru new album
all eng song de very nice o ~

haha~
今天miin回来了
然后,就来个yam cha
哪个地方真得很多人zzz
可是,
我觉得最过分的是
他们在将我和馨的东西
还要在我们的面前讲
就很不因该阿~
毕竟,馨是女生阿
这样对一个女生
真的让他不懂要把面子放到哪里哦

她呢
应该知道了
我这里写的是谁
很多时候
我不讲
他们都会猜到
我真得不懂他们是怎样知道的
就会大一下馨的问题
为什么是你?
为什么指定是你?
这我也不懂哦~
感觉来了就来了
我不可能对感觉说:"
eh 你不可以来
你走
shuu shuuuu"
这样吗?

她对我有没有感觉
我就不懂了
这问题
rumin问过我~
...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