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relationship

我跟她开始了
在5月9号
今天已经3天了
也是我跟她第一次约会
感觉还不错哦~
可是我觉得我有点点太被动了哦~
就不好哦~
这个毛病很久就发觉到了
只是不懂要怎样改
现在在想着办法哦
就遭话题来料阿~
这也是我的一个很大的毛病啊~

就让我跟她在一起的时候
会很静啊~
她也投诉了几次了~
哈哈
可是我就是这样啊~
在努力的改着了拉
哈哈
而且今天我们也"窜报"了
本来还不想让他们知道的~
可是就因为一些意外
就让他们都知道了

现在有了女朋友
需要加油的东西就更多了
尤其是钱的问题
然后就是我的态度
然后就是我的外表
这3个是我一定要改的~
enen
不可以只是说说罢了~
真得一定要改哦~

明天我要去gao dim我大学的东西了
due date要到了
加油把

还有在回家时
跟豪谈了很多东西
就了解到些些的东西哦~
哈哈~
谢谢

也谢谢大家的祝福~

2 comments:

tmy said...

haha... Congratulations o~!!
u can change de~
add oil! =)
n hor...
Next time gathering wan bring her go n let us to see see? ^^

amy424 said...

I wana see 2~~^^
Congrats lo~~
Wish u 2 happy lo~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