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1周年了

今天如果没有分手的话
就是我们的一周年了~
可是很遗憾的
我们真的分开了
各自过着自己的生活
曾经的回忆
真的很美好~
当时如果我可以让一步的话
现在会是怎样呢?
那个时候
真的很多不起
原谅我的自私
我真的不能接受你的玩笑
你的玩笑真的开的很大
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
你会开这种玩笑
真的对不起~
你看到了这一片
会有什么想法?
还是你根本就不会去看?
我都不知道
也不会知道~
就写到这里吧~
觉得都点点的欣慰
看到你这样
+上点点的遗憾
不知道哪里来的
现在的感觉就是这样
你要好好地努力
无论做什么
都会支持你
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