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星座

星座这个东西
有些人会选择不相信
可是,我就是选择了相信
那天我在fb写了些东西
给人讲了
哈哈
可能是我不了解吧
可是,我就是给人有水瓶座的感觉
可是我会有点点坚持像水瓶座
哈哈,
我承认我是怪
至于我怪在那里
可能是外表吧~
特别就是头发了
天生就是那一撮白发
每个人看到的
都会以为是highlight的
很多时候
我真的很想讲我不是
我真的是天生的
每次都要解释
真的很累了
还有我怪的地方就是我的想法吧
个性是不是怪我还不确定
想法怪
就是朋友对于我而言
有如命根
因为我不喜欢自己一个人
虽然家人也很重要
但是,我觉得当我们可以结交到朋友时
就证明了
我们是有缘份的阿
为什么不要好好珍惜呢?
虽然大部分的朋友
都会是我们生命中的路人
可是,至少我们相识过,
学习过,
哈哈
这就是我的想法
还有我也坚持每个人一出生都是好人这个讲法
哈哈
所以,可能就因为这样我很容易相信别人~
还有
很多比较奇怪的想法~
哈哈
可是我真的相信
又离题了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