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很想大大力的发泄一下

不过,我觉得不可能。
真的是第一次
我第一次这样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真的很够力一下哦

我一下写的纯粹发泄
不想看的情不要看
以免会有误会的出现
如果看了使到你不开心
我在这里事先讲对不起
也要谢谢你的时间

好久没有这样了
可是,现在全部的情绪都要自己吭
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不喜欢又能怎样,
还是要自己吭
想找人都不知道要找谁
可以找的都不得空
不然就不理我(直接不接电话)
就算了
开始觉得原来我的朋友是这么的少
感觉连5根手指都数得完
就能怎样
还是这样过,
今天的天气
跟我的情绪很相像
现在的他在下雨
可是他的雨只是一下下
如果我的情绪可以跟她一样
一下下的放出来
应该会很不错
哈哈
至少不会像我现在这样咯
很多时候
在朋友里
我都是多余的那一个
用来凑人数罢了
有些时候我也在想
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就。。。
真的很有这样的感觉
可能是我在闹情绪写这些屁话
就有些时候
我都不会去介意
因为朋友
哈哈

真的很想讲一句这样的话
朋友需要我的时候
我通常都会义不容辞
可是
当我需要的时候
却一个都找不到
这是我现在的感觉
就算了吧
看到了
就不要讲什么吧
我在这里讲过了就算
你们也应该知道吧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