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魔力~

这个游戏,我放弃了又玩回,真的让我有点不知道要怎样讲。以前的就只会冲等,现在朋友都掺不多等了,要不然就是搞过我的等级了感觉自己很差经,什么东西都没有,能做什么呢?
哈哈
想讲的是我应该会继续吧,有朋友一起的感觉果然比较不一样,哈哈,可是,只是觉得很多人在里面就是要认识美女,真的会头痛,哈哈。

还有这几天的emo,让我觉得就算不想读书,每天真的要读一点一点的道理,积少成多,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可是,当我们要用到的时候会不会想到呢?
开始觉得积少成多这个道理真的很有用,哈哈。
我要活用^^

今天跟好谈了点点的天,我有讲我的成绩不能first class..他竟然讲:"hor..没想到这句话会从你口中出来“
听到后,有点=.="的感觉。我真的那么没有说服力吗?
可能我就是让人那么的不放心,那么的担心的一个家伙吧~
要怎样才可以让别然感觉到安心呢?
我真的不知道~可能是我的性格+脾气的影响吧!?我的少爷脾气还在哦,强还是弱应该视情绪而定吧。哈哈。还是死性不改。哈哈
不懂要写什么了,就到这里吧~晚安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