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心里的话3

今天我绕了wangsa maju一下下
就是为了赶我的practical的东西
然后就赶到了
早上6am起床到12pm才回到家
然后就忙碌了一天
就直到现在
我在逛forum时
我看到了这一篇东西
感觉很像我跟她
我好想一个人走在路口,独自的欣赏街边的人游走!
独自盘旋整个街头,看不到明天一个真正的我!
想不到明天一个未完的梦,看不到一个真正真的爱我!
你却没开口对我说,还要挽留之间彼此的梦!
我独自一个人坐在路口,等这你向我回头向我招手!
说你真得真得不想失去我,但你却没开口,对我挽留。。。


我真的还要继续下去吗?
要醒醒了
都已经是这样了
还要继续堕落下去吗?
我真的觉得自己真的很没毅力也
没想到我的毅力是这么的弱
常常要烦到朋友陪我
真的有点不好意识了
这都只能暂时性的帮我忘记掉她
本来觉得伤口没那么的大
现在竟然越来越大了
而且那个感觉是很突然一下下的哦
要学习化悲为力量哦
就用这股力量来读书吧
林翰尧,你要坚持下去哦
别在这里跨哦
路还很长要继续走下去
不然就很对不起自己和我的家人了
加油吧~~~
gahyou 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