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心里的话2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
可是,现在是我的问题啊!
就我的情绪真的很起伏不定
我也不懂在发生什么事
就很象波浪式的一波未定又接另一波
我自己都不懂要怎样才可以安抚我的心
它要这样我也控制不到的也~~

至于找人诉苦
就看吧~
我自己真的不太敢打扰你们
还有我家里的笨蛋+白痴+wan gat 的政策
就真的很不开心啊
家里什么事都是姐姐或妈妈做决定的
难到我们家的男生真的那么没用吗?
难道讲一句话的余地也没有吗?
真的越想就越不爽了
真的很过分也

我决定了
无论如何都要考好一点
然后就进大学
那里都好就是要离开那里
本来真的很想留下的
因为我觉得我在我的叛逆期时做了些伤到我妈妈的事
虽然现在还有点这样
但,已经好很多了
我想如果我家里的两宝都不在时
我们6个兄弟姐妹里
我会是第一个或最后一个离开的
我会是第一个是因为不想看到姐姐她们
最后一个离开的原因是不想这么快看到我们家这么快散
真的..........很矛盾也~~

我不理了啦
现在考好它先吧
我有怕怕了拉
看着past year我都不太会做也
尤其是化学
不理了啦
一定要做到最好~~
加油加油
我是可以的,
我是行的
哈哈

至于感情的问题
就不要在这么介意了
就顺其自然好了
想这样多也改变不了事实的
所以咯
就好好的读书吧~~
gah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