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心里的话

都过了两个星期了
还是那样
真的放不下吗?
真的那么难吗?

今天我又突然很想她了
让我差点就出车祸了
那个的头已经出来了
我都没注意到
到我注意到的时候
我已经停在那个的前面了
就给他hon了一下
才回过神来
就立刻踩油跑人
还好没有事情发生
车身有没有事我都还没看
我真的开始觉得
我的头脑不受控制了
常常会blankout去想东西
这样下去
我还可以吗?
我还撑得下去吗?

有些时候
想找个人来"谈心"
都不懂要找谁
找到人后
又不懂会不会烦到他
把东西都往自己的心里塞吗?
这样我怕我会严重的反常
又想太多了
哈哈
算了
就好好冷静一下下
应该就会没事了
anyway, Attitude is everything
怎样都好
都是靠自己
别人是帮不到自己的
要好好地为自己争取哦~~
不然就会给人看遍了

4 comments:

StupidCat said...

Find me me me~
i'm a cat can keep secret..
See?
Hear?
Meow~

Anonymous said...

haha~
find me also can ^^
kaka...
i dunno whether i can keep secret..
bt i will listen d..
XD

Christy said...

到处有人让你讲~
其实就看你要不要讲而已~
虽说我们的爷爷已经拍拖
但我还是属于得空的那个~
我的电话会不会响?
看你咯~
豪告诉我的
有事不要收着收着~
我不像豪~
要我出街
不需要理由~
要我喝茶
更不需要理由~
就看你~
看你要不要讲~
因为我相信即使是拍着拖的他们
也乐意听你讲~
记得
我们是一家人~

^jacy_惠^ said...

有什么事。。。
就不要往自己的心里收啦。。。
我就是一个例子。。。
驾车的时候时常想事情。。。
结果几次都差点撞车。。。
上个星期才撞一次来,赔了RM870。。。
所以咯~~~
虽然说可能你会找的人不是我。。。
但是我是很愿意借另外一个人给你的。。。
不然要人陪的时候,说一声。。。
如果我们得空的话。。。
都会出去的。。。
现在呢,你要好好专心读书哦~~~
成绩是我们帮不到你的,要靠你自己努力的哦~~~
加油,耀耀(尧尧)。。。
记得哦~~~
我们是一家人。。。
无论发生什么,有我们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