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考试前最后一次的出街

今天是我跟我妈约定的最后一次的出街哦
所以我也只能放肆到今天而已
就要好好的遵守我的約定了
感觉上还蛮像被管得很严的
没关系拉
我家人也是为我好呢~
所以我没怪他们
也许,试看开了把~
今天已经是第9天了
今天的我已经没那么的伤心了
或许,这几天我都有再做别的东西来麻醉自己吧?
就不想要去想太多就好
现在的我就自有一个目标
就是靠好我的stpm
就算拿不到全A
也要全B哦
不然会丢脸了
我会这样讲是因为
我妈讲我们家的男生都没有用
那我就要证明给他看
我是有用的
而不是每天好吃懒做而已
哈哈

现在就要好好的发奋了
就我知道我的预试的成绩不是很好
所以要加把劲了的努力了哦
哈哈,讲到我很厉害这样
我知道讲是很容易的
做事就会有点难度了
我会好好的加油的~~

我想对我的朋友们说声谢谢
因为他们帮了我很多
如果没有他们
我真得不懂我还支撑到现在没有
虽然过程中,真的又差点崩溃
最后还是把眼泪忍了下来
因为就算让眼泪流出来
事情也改变不到了
现在的我又成长了一些些哦
开心^^

我跟他的事
就等我考完试再想吧~
现在要好好的读书了
我不想这么快就要打长工了
我要读到专业才做长工哦
不然我是不会罢休的
一定要考上大学
不然就会被人笑了
要为自己做点东西了
好好的加油把

2 comments:

minxian said...


专心把试考好
别的都不重要了
要加油=]

Anonymous said...

gambateh~!!
mentally support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