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感觉2

今天我在auditorium偷偷上网写我的blog
有点怪怪的感觉哦~
哈哈

今天已经是那天过后的第7天了
伤口还是那样的痛
每当想到和她有关的东西时
心里就会隐隐约约地有那种痛的感觉了
我们的关系就这样完了吗?
真的不能继续下去吗?
真的只能做朋友而已吗?
我知道那个时候
是我放弃了我的机会
所以,现在有点觉得写这些东西
都不懂有没有用
因为我都不懂她会不会看到
就算看到了也不能改变什么的~~
就当是写给自己看好了
哈哈

或许,我们真的不能有更进一步的关系
但能维持朋友关系已经是不错了哦~
我也不敢盼望更多的东西
现在不要去想这么多东西吧~
努力地攻好我的
考完后才想吧~
到时可能我们都冷静了
或许会有变化吧~
不要想这样多了
现在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