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today~~~

今天就是我们开始的第一天哦~~
而感觉就有点点不习惯哦~~
哈哈...
重点是我很开心
因为我们真的开始了
可是她还是一样在担心一个问题
那个问题就不方便在这里讲了
我知道就好了

在第二次下课时
她跟我讲她发烧了
我就去看看她
虽然进去时
很不自在阿
就不理了
反正我要找的人
我都可以找到
她真的很累和晕
因为吃了药
所以蛮累得
就要她睡啊
可是当她听到我等下有课时
就一直要我去上课
而那堂课
对我来讲都差不多的
所以我又不够她讲
只好骗着她先
我知道我很笨
不过就觉得我不想隐瞒她
就觉得对不起她
最后我就不上课
骗她说我的老师有事
过后,我赖在auditorium到430pm
就觉得很对不起ziyian
真得很抱歉
我打扰了

回到她的家后
她问我要不要教她数学
我就答应了
第一次进她的家
有兴奋也有害怕
就觉得很开心
哈哈
然后我们又学数学又谈心
途中我真得有点想哭的感觉
最后还是收下了
可是在我回家时
我反省了一下下
就觉得我很没礼貌也
客人都没好好的露一下面给主人看
就觉得自己真的很不应该
可是当时我又不会这样想
也不会这样做
真的觉得自己很没出席
不可以哦
要坚强点
不然很容易就垮了

1 comment:

^jacy_惠^ said...

不多说。。。
就只是一句。。。
恭喜哦~~~
好好努力哦。。。
爱护还有疼爱她。。。
懂吗?
她是我们家里的宝贝妹妹哦~~~
你敢欺负她。。。
小心我们揍你。。。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