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kinda moody lately...

不懂为什么
最近我都很情绪化
而且也比较暴躁
真得有点怕怕我自己
会做或讲出一些伤害别人的东西
当我一冲动起来
就会变得像牛一样
乱撞乱来的了
我不想因为我的冲动
而失去了朋友
哈哈
我会这样讲
是因为我有过类是这样的经验
so,避免历史重演阿~~

唉~~
明天我有很想翘课的感觉
因为明天我回去都是做习题的
so,觉得不如在家自己读更好
所以,我的结论是明天我不去学校了

然后,载了弟弟后
我就接到了一个“wan gat"的电话
叫我立刻到子豪的家
有点zhadao了
就算了
不想里这么多
反正头脑有点晕晕了
就驾车去了
到了不久
就下大雨了
然后我到了得到的是
一盒饼干
真的有点"wan gat"到~~~
我也不懂要怎样讲
过后,我跟miin,xian和hao决定了去A&w读书
蛮不错一下下的
偶尔换一下读书环境
也是个不错的提议哦~
途中,我们聊到如果
我接到电话说我们当中有人去世了
我的反应是如何?
我就讲我会更积极地面对它
也会有一段时间不会常露面
就给hao,miin讲我的答案太理智了
但是,xian就在那里笑
然后他就在笑
我会忧郁而终,
因为有一段时间我们会见不到
swt~~~

然后他就笑~~
结果还笑到肚子痛哦
还把自己的waffle掉到地上
我们也呆了蛮久的
就有2小时++吧~~
然后我也有收获
就是复习了一下下
vector+probability
不错的哦~~

明天我要加油复习chem了
有好多不会哦~~
目标22/9前复习完所有范围
哈哈~~
加油哦
u believe u can u can ~~
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