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喜欢的感觉

喜欢一个人可以那么的然一个人迷茫
这2个月来
感觉真的不是开玩笑的乱
在犹豫着
到底犹豫什么呢?
我也不太懂
只是觉得原来喜欢一个人
真的可以为了他
付出一切
也常常让人想些无畏的东西
以至要常常看到对方
如果看不到就会开始坐立不安~~
要不然,在心情多低落都好
只要看到对方发给你的短讯或一句问候
你就会立刻开心了
因为你不想让他看到你不开心的一面
所以说
喜欢一个人真的可以很痛苦的
有些时候我真的想不要有这样的感觉
因为会使到一个人很累
有些人会说这是值得的
现在对我而言,
值得或不值得还需要时间
可是
现在的我
不想去理会这么多了
只好把它抛诸脑后
好好读书来麻醉自己把(如果可以的话)


ps:鸡蛋糕阿~~妈妈又不懂在发什么神经了
现在连modem也要没收
有点觉得现在才来做迟不迟点哦
弟弟也不应该拉
每天不是玩电脑,就是玩PS
要不然就是睡觉
然后呢,现在我妈妈就开始狂骂了
还好最近我都有开夜车
不然又会给人骂了
真的要加油了哦
很多东西都有点追不上了
需要跟加把劲哦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