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今天我有坏蛋哦

今天m.xian他有坏怀o~
他昨天在煲conan煲到自己很累
还说我不给他另一套看
他自己都这么累了
还要看
真的很不该也不听话><
早上她还不想去学校的哦
最后还是被妈妈赶去上学
然后我和她就一起走上班
我们的班都在同一层
所以可以一起啊
当我们走到auditorium时
她的班主任就在后面惹我们
就在后面哼结婚歌曲~~
有点点吓人
我就放东西在auditorium
在培她去她的班
但是我走到出去时
她和她的班主任已经在她的班外面了
就很炸到啊~~
然后她就来我班躲一下下
等她的班主任走了以后
她才肯回班
其实有点点暗爽的
同时也有点点不开心
因为我没培她当他老师笑他的时候
有点觉得自己不对
然后pro就提议我们去吃点心
我们也去了
吃了rm13.3per person
满多一下下
我们也打包了
一个肉包和一个豆沙包
肉包是给老师的
而豆沙包是给m.xian的
可是他就是不要
还在发脾气(因为看不到conan)
最后我把那个包给了他的laopo们
就他们帮我给他吃
haha
感觉还是怪怪的
1,是因为我不会逗人开心
2,我还是很害羞
就kek水一下下

然后我就ponteng了一节数学课
到zihao的家
跟他讨论了一下下东西
可是,我怕她不等我
我想在她生日给她惊喜哦~~
hehe

1 comment:

StupidCat said...

坏蛋~
翘课...
这里有坏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