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silly thoughts~~

今天呢~
还没睡醒就被人吵醒了
就朦朦胧胧的加了一下下的车
哈哈
还好没事
不过,就我被吵醒的时间已经是上课时间了
我都没sms我老婆
过后就发了给他
然后我就玩facebook到中午
在了我弟弟后
我在店吃完午餐
就开我的bio读了一下下
然后回家就边看戏边读了
我在家看的是heroes season2 part 1
本来是想看super natural
但是姐姐要看
就不能拿回家看
哈哈
过后就读了一下下然后又想一下下东西这样
就开始检讨一下下自己
就觉得原来很多东西我是可以做
只是我不想也不要而已
就开始觉得自己很会逃避问题哦
常常就只是用借口来安抚我的良心
不懂是不是习惯了
就会自然的这样做了
另外,有些时候我也真的是
光想而不去做
就有点少少不对哦
还有有时候我讲过什么我都不懂也
就我不抬回去留意我见过什么~
就很不应该阿~~
haiz...
很多的坏习惯哦~~
我能不能改都呢?
真的不知道

不管了
现在只要开心就好
把所有难过的东西都忘掉
然后就努力的读书了
hehe
gahyou~~~~

突然想到
昨天是911
在02年美国的恐怖事件
在08年是我跟m.xian开始
哈哈
满重要一下下的哦
又乱乱想东西了
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911 begin ar~
didnt tell me lah~
wish u 2 hapi 4e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