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感觉

今天我终于可以上网一下下了
可是,到最后的关头
竟然,出现connection error ><
气死我了
算了只好重新再写过吧~
就在几天前
我跟她玩了个游戏
那就是做选择
无论结果是什么
都会使自有两个
不过,我的答案都让双方受伤了
因为我毫无反应的回应了那个"选择"
所以最后我们都只是做会朋友
即使这伤口愈合了
也可能会留下痕迹
也许,让我们真地对对方都更了解先把
也许,真的是因为我有点呆呆这样
然后有时又catch不到她想要的东西是什么
所以才觉得我们真的是性格不和吗?
这我不太敢写保单
这几天我都在想我真的做错了吗?
我也不太知道
这几天的时间也不容易过
看着时间慢慢的流失
而我还停留在原地
或许,有某些东西在呼唤我
或许,是因为害怕受伤
所以停止了前进
还是,有了新的伤口
就需要时间让它愈合
才在决定要不要前进?
可是,这样做对吗?
在路途上,遇到了困难
因自己的过失而让身边的人也受伤了
然后就不太理会身边的人的伤势
这样做真地对吗?
开始与无论吃了
哈哈
在这片过后
应该要过一段时间才会有新的一片

1 comment:

StupidCat said...

伤口??
你有交你的心出来和别人谈吗?(谈心?)
有的话, 伤口就一定有的...
就算愈合, 还是会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
我们会支持你的决定... 也望你找到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