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我觉得我很差劲也

to the person i like~~
the answer i really didnt think would so early tell u de...
i really want to give u a surprise on ur birthday
but now i cant
so just can continue with the story le o~~
hehe...
and lastly i just wanna say i really like u
and tat's a fact not a lie...

今天我真得很差劲
我跟ashley(lab助理),Czuo
去pusat darah negara捐血
我跟Czuo都是第一次
可是他没事
而我呢
total要捐的是450cc
我才捐到80cc
就晕晕了
然后还给人过来ngam了一下下
不过,他们没有用很凶的语气
都很和蔼可亲的哦
哈哈
真的要谢谢他们哦~~
然后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也~~
读书又不好
现在连捐血都捐这么少
><

现在我跟M.xian的关系
有点点的不寻常了
就他还是不肯接受我喜欢的认识她
而我能做的是等待啊~~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