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无题~~

要怎样呢?
因为连我自己也开始动摇了
你觉得现在这样的情况下
我还可以这样坚决地说
我可以给到安全感她么?
因为我自己也觉得的不安全了

今天又睡了一整天
然后就有点不安的感觉
因为m.xian 她的 reply
有点点怪怪的感觉
不懂事我多心还是什么的
然后不太当他是一回事
就继续一心二用地过我的一天
因为我的预试要到了
就在22/9/08
然后我还有很多还没读完
真的开始怕了
现在我也担心小xian她~~~
会真地做不到选择
这样辛苦的是她
我真的好担心哦

其实在开始的时候
我真的不介意她心里有另一个
因为我觉得我可以让她放掉
可是现在的我已经动摇了
或许是常常听到她讲有关他的事
真的开始觉得我又做不到的可能性了
我开始有不知所措的感觉了
因为我真的很怕我会失去她
可是如果真的到了那个地步时
我只能选择放开
或许我真的是个不正常又笨笨又呆呆的一个怪人
因为明明知道她心里还有另一个人的存在
还要跟她在一起
跟她开始我们的恋情
到头来受苦的是自己
但是我的感觉是真诚的
一点都没有骗人的成分在里面
毕竟你的心是不在我这里
我只能做到我的能力范围而已
其余的就要看她哪里了

现在我不懂要怎样
要做我认为最坏的打算吗?
还是当这没一回事
还是给大家时间与更了解对方
真的有点彷徨哦
在我看到他的blog时
有一部分的我很开心
因为可以了解她多一点
和他的状况
又有一部分的我很不开心
因为我可能会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东西
结果我还是看到了我不想看到的东西
就是另一个人的分量比我在她心里的分量更多
看到时有伤心的感觉
就有点点欲哭无泪的感觉

现在有点点向跟我的朋友们(家人)说声
对不起
因为我和小xian的关系
打扰到大家的时间
再加上我们打扰的两位朋友都在final当中
真的对不起~~
gomenasai+sumimase
最后我要说的是谢谢
真的谢谢上天给我遇到了
这样好的朋友
谢谢大家
arigatou~~

2 comments:

Christy said...

道歉?
免了~
我相信我和豪都不会接受~
对不起~
因为真的帮不了什么~
能力范围以外~
我朋友都说
能不介意的肯定不是人~
所以只要你是人
你介意都是正常的~
我只能说
加油吧!
不管哪方面都好~
自己曾付出就好~

Jasonkzh said...

敏就错咯~~~
敏酱认为子豪我不会去接受他的道歉???

那我可能跟你些许不一样咯
我接受道歉的
敏的"不接受"可能是因为觉得帮助朋友本来就是应该的,
更何况是家人,所以那会有道歉呢?
那子豪就回答...你道歉..那我接受
如果..你能好过少少的话
但是....邪恶的子豪不会轻易单纯地接受道歉

所以...耀耀要我原谅你!?
好!!!
我开的条件是.....
我要你们俩都开心.....


唉。。。。
耀...
对不起啦。。给不到什么好的建议给你
但....自私地说句...
现在先去重视你预试的东西先吧
给你们俩之间一点小小的时间吧
还有...对于她心里的那个人...
我知道你会介意
但..我还是会说
与其急着要把他的存在赶走/消除
倒不如去努力加重自己在她心里的分量吧

唉...对不起啦...
还是没能留什么comment给你...
等你我考完试后....
再好好聊天吧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