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不懂要写些什么哦

今天我看到了她
凡是在她的身旁就是她的他
看到时
有痛一下
就跟她打了个招呼后
就立刻回家去了
都不懂我在想什么
到家后
我竟然有个念头
就是她可能跟他可以在一起了
这样她会比较开心
我真得很笨对不对
然后就到现在咯~~
傻傻的,笨笨的,呆呆的
满符合我一下下
都已无所谓了
不太可以去想
顺其自然就好

最近大家都好像有事在烦恼着哦
希望我们大家都好好的努力
跟我们的烦恼say bye bye
那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哦~~
哈哈
好好的加油把~~

昨天呢
我才去了天后宫
求了签
有点点不太明白
但是也不坏
就等它灵显了才在去求过吧
这是一个朋友教我的
看罢~
妈妈常常在我的耳边讲
进不到本地大学就出去做工了咯
没有在供我读书了
真的要好好加油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哎~~
某耀啊。。
有些东西就顺其自然吧。。
哎~~~~~~

现在最重要是你的考试呢。。
进本地大学似乎很困难一下下哦。。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