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坏蛋的我

昨天是我的生日
就朋友都有帮我庆生日
就到最后我竟然忘记了
我有另一个gathering要去
但是已经太迟了
那时我已经在pavillion的red box plus....
就真得很不好意思了
在我要赶去时
他们已经要解散了
真得很抱歉哦
不过那天也是我第一次去pavillion哦
哈哈
那里的感觉有点像theGardens的
不错一下下
然后呢
就玩了一整晚
结果2xxam才到家
有点过分的感觉
我妈妈有点对我很失望
就觉得自己很没用哦
常常在blog里
讲不要出去了
最后还是偷偷出去了
真得很坏哦~~
坏蛋的yaoyaoz
每次都讲一套做另一套
真得很没用哦~~
我很坏对不对?

就真的很坏~~
有谁可以帮我改掉着坏习惯阿~~~~
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