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今天~~

好久没用华语写了~
有点生疏了~
昨天和今天我都在做些wan gat 的东西
就觉得在他们的面前我可以怎样都好
虽然有些时候,他们真的不会理我拉
就感觉很放心哦~
就感觉什么都可以放心的在他们的面前做就对了
哈哈
我已经工作了2星期了哦
满轻松的~
不过,最近都在赶工
所以,就比较忙一下
明天呢
我还有工作哦~
本来是没有的
然后,老板娘问我明天要不要做
我就说考虑一下~
然后,我就打电话去问下
是几点做到几点
他见了几点后,我就oh了一下
然后她就继续讲
然后就收线了
根本就没有机会讲
之后,就回家去了
然后,豪叫我去吃steamboat
不过,我讲很饱
可是,1小时候
馨问我,我就去
然后他们就想歪了
haiz....
他们一直都在撮合我跟她
都不懂为什么
哈哈
然后我又来wan gat了
因为那两姐妹要喝糖水
我就提议
一个有点远的地方
不过,他的糖水满特别的
因为有一样叫蛋茶这东西
我还蛮喜欢的
最后,我们都没有去了
因为有点晚了
哈哈~

突然想起,在Czuo生日那天
我在xian的家bbq ing
刚好我的电脑那是坏了
就借用xian的电脑
然后在msn和Czuo聊了起来
我记得他讲我的一段话
you are a self pity, forgetful, doubtful person
他的这句话
真得让我觉得
原来我在她眼里是个这样的一个人
这些东西我都承认
因为连我自己也知道
这些都是我的缺点阿~
所以,我也在为这些烦恼中
因为我想把他们都改掉~
我相信可以的~

Ps:今天我到楼下帮忙时,看到了她,我想叫住她,却欲叫无声
而且她也在她的blog里这样写道~
我要等还是放弃呢?
我自己也不懂也~

我要睡了
晚安哦~
Oyasum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