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已经完全被软禁了~~~~

haiz....
今天,我跟fai,gloria,xian
一起去citrus park吃午餐
我们还犹豫了
要去Leo's还是!st station
最后,选择了Leo's
选好位子后,
发现满多苍蝇的
决定换位子。
换好后,
我们隔壁的小姐们
就看我们一下下
因为3个穿便服,而我就穿校服。
在order后,gloria就rder了Enchocolate(如果没记错)
那个东东是ice cream + coffee
是一定要配着来吃
不然,coffee就会很苦
gloria就中招了
她把ice-cream吃完才喝coffee
过后,我们就帮xian买东西时
我看见了我爸
我尽量躲了
还是被他看到
之后,就驾xian的车载我弟弟回家
不幸的是,给我姐看到了
然后,我们就去bukitjalil游泳
回到家后,妈妈又摆出一点不爽的样子
真的顶不顺了拉
不懂他想怎样。
现在,得结论是如果我在出街(无论我有没有读书)
我的下场就会很难看
做决定的是我妈妈
我能反抗,
就只好认命把
没别的选择了

朋友,我没事哦~~
别担心我,
我只是不能出街而已
没什么关系的巴~
应该~~

2 comments:

Christy said...

不要这样啦~
不能出街而已啦~
我们还是会陪你的~~~
不要担心~
还有几个月而已~
挨过这几个月你就自由了啦~~~

slchew said...

对啊
还有几个月而已
挨过它吧
时间很快过去的
考完了试你要去哪里都可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