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无题

昨天的post
暂时不想回答了拉~~
今天很累哦~~
m.xian你呢
要变得坚强点
虽然我们现在都还在~~
但也不能常常陪你哦~~
因为有些时候
我们也有我们的东西要忙~~
不过,我相信你可以的~~
哈哈~~

现在我们的绯闻
越描越黑了~~
我现在都只是沉默的面对~~
哈哈~~
应该没事的~~

另外,我的“搬出去住”的念头又浮现了
真的有点点不想在这个家~~
睡觉都没有安宁的
常常都被吵醒
就为了吃饭~~
aiya
比较重要的只有早餐
其他的都不太想理他~~
我懂他们都是为我好~
但是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阿~~
强逼是没有幸福的
还有在家里
一点私营都没有也
在打blog或msn时
就会有人进来~~
大姐更过分
我msn写的东西他就是要看
弟弟也是
虽然只是一时而已~
还是有点点的不习惯

而二姐就常常唠唠叨叨的
讲我和弟弟常常对着电脑~~
我今年STPM
我弟弟就PMR
有点要pengsan的感觉
有些时候~~
我宁愿在凌晨做我的东西
要不然又会被讲的了
真的不喜欢阿~~
如果没读书呢
就喜欢叫我
油漆阿~
洗冷气~~
换灯泡~~~
有点点的sienz了拉~~
家里好像只有我一个男生在做东西
我哥哥就每天什么都不做~~
弟弟给我的姐姐们疼到焦了都不知道
真的开始不平衡了拉~~
算了我认命~~
不想再埋怨这样多了~~
都没用的~~
只好继续向前作把~~

又来了
刚刚又给人骂
因为他们看到我吃
鸡蛋糕阿
没看到哦吃不代表我没吃
只是我没吃完而已
没什么胃口了拉
就常常都被骂~~
现在又不能出去
只好在这里写咯

累了
不想在去在意这些东西
现在要好好地读我的书
做好我的功课~~
考好我的STPM
对自己的信心不是很多
哈哈
加油把~~

1 comment:

minxian said...

噢~~
你酱讲就是陪我陪到很惨的意思啦?
唉~~
我明了啦。。。难过了咯。。
怎么办?跳楼还是割脉?
明天报纸头条就看到我了咯~
哈~~好啦。。。我懂啦。。。
我会学习的。。。
也知道自己太情绪化了。。。
所以很容易就酱xxxx。。。
然后都会麻烦到你们。。。索利啊。。。
下次不会了。。。
绯闻就不要理它啦。。。
我都懒得解释了。。。
有时候也会觉得很烦。。。
觉得很没有必要。。。
呵呵。。。叛逆小侄儿。。。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