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here comes august ~~~

转眼间就八月了,
在今年的先修联2里还过得去。
从年头的7个人到现在的4个人,
我还是有点不能适应,
可能是因为剩下的都是男生。
所以,都会有些些的怪怪

在这08年的8月,
我要做出选择了,
就是朋友和学业,
两者只能2选1。
而我已经决定选择学业,
或许,对我是好事吧~
或许,对我也是坏事。
因为我没在小学到中学
都没太认真地对待我的学业
都是可以及格就好的心情去度过

可是,今年真的要屏了我的老命都要经全力
否则就会对不起自己和我的家人
我会这样选择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妈妈说;“我的姑丈讲我们林家的男生没一个可以读书的”
这句话让我真得很不服气
所以,这样都要争回这口气。

这样的选泽,让我不是很好过。
因为,我要在充满诱惑的环境里
逼我自己读书~
这件事对我而言,还蛮吃力的。
我会经历的,至少一天要有15~30min的读书时间
然后习惯了再慢慢加长它吧~~
不过,现在离考试只有两个月。
最快最实用的方法是用逼得(我个人认为)
所以,一天能读多少就多少ba
我不想还没打仗,就输了这场仗。
现在,暂时这样计划先吧~

在这里,我要跟小辉讲对不起
因为我不能陪你玩了
我能跟你玩也只有1/8/08
也就是去pc fair那天而已
过后的两个月,我都会闭关。
而其他的你们也要好好加油哦!!
没了我,可能会少了一些的欢笑
但是,我还是会回来的

哈哈,讲到有点严肃~~
抱歉咯!
因为我都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不想太婉转的写
因为看得人和写的人都会头痛
哈哈
写到这里先吧~~

大家加油哦!!

1 comment:

Crystal said...

耀耀哦。。
哎~~
我PMR也是剩下不多时间。。
但是很难得见到你这么勤劳呢。。
哈哈。。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