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累累的一天

今天不懂为什么,整天都很累~~。
幸好驾车时,没问题~~,不然就omg了
不过,今天也有意外的收获(对我来讲拉),
在化学节,fai的妈妈突然打给我
问我知不知道fai在那里!?
刚开始时,有点不好意识。
还好老师刚好在吹水
我就接来听,
就立刻想到他会在xian的家
可是,call xian的手机没人听
就call xian的家
原来他妈妈也还没睡醒
被我的电话炒醒了(有点不好意识)
找到后,就立刻打回给fai的妈妈
跟他讲咯~~
解决这件事情后
就继续上课~~
讲下讲下讲道
要为自己的前途着想了
因为现在的社会趋势是
看态度+智慧
老师讲完后,
我在想这些我都好像没有~~
哈哈
她也说现在开始改变态度虽然有点迟~~
还讲外国的教育是从小就叫到他们怎样去听取别人的意见
和怎样发表意见!~~~~
还蛮羡慕外国的小孩
因为我害羞
不太敢讲话。
除了跟比较熟的朋友和家人
哈哈

之后,在上数学课时
老师迟来
我和foozee就去找她
在回班的途中
听到他有个亲人的死讯
真的顿时觉得人是很化学的
人是很容易受伤的~~
就要好好的珍惜现在眼前的
别老是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了
要好好的为自己的生命付出一点点的功劳
不然就算白活了

哈哈,有点觉得讲到太远了
现在我要做的是好好的读书了~~~
有点质疑我做到没有~~哈哈`~~
朋友们抱歉了

哈哈~~

1 comment:

Crystal said...

哎~~
人就是这样啦~~
脆弱到~~~~
想珍惜身边的人。。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珍惜~~
矛盾~~哈哈。。
不用紧。。
我们会体会你的。。
考完试后还有很多时间啊。。
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