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心情不好

今年里
我心情不好的次数暴增
为什么呢?
我都不懂为什么
从年头大家就开始将我变了
变得脾气暴躁
变得会惹人
变得讨人厌(我个人认为)
是不是我不懂~~
我只知道我是个
自私
没礼貌
爱玩
做事不想后果
胆小
常常惹人
常常讲了不算数
常常放飞机
常常讲大话
每天用很假的笑容去欺骗别人
还有,就是有点晚不起
的一个大坏人
哈哈

有些时候真的觉得自己不是大家印象里的好人
因为我一点都不好
所以有些时候
觉得自己时候补也是应该的~~
无论如何都好~~
对我来讲朋友就是朋友~~
不想去想来多了~~
好好做我的假期功课了

1 comment:

minxian said...

如果是的话。。。
我就不懂在困难时不顾一切。。。
不怕麻烦。。。
帮助朋友的那个人是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