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感觉

这几天
我的感觉都有点起伏不定~~
尤其是早上
心情特别不好
可能使我的起床气越来越严重把~~
需要时间去调整

我想问下如果喜欢一个人
你会做什么
时时刻刻都在想他?
时时刻刻都在担心他?
会对他的别细心?
会对他作出你平时不会做的东西?
如果你为了他付出
而她的反应是冷冷淡淡
你的反应又会如何?
如果在你讨好他时
他的反应也是冷冷淡淡呢
那你的反应又会怎样?
想打电话给他,但又不敢
你会怎样做?
哈哈
是不是很好奇我为什么会问了?
最近有点这样的感觉~~
是谁我就不想讲~~
谢谢合作

真的很不想
感觉这东西要来就来的
谁也控制不到的
哈哈
今天的可真得很轻松
因为inorganic chem上完了
然后就上1节maths T 关于vector
就可以回家了
还蛮累得
等下4pm要去在弟弟回来
6pm要在弟弟去补习
真得很累啊~~
晚上还要赶功课
明天又要上课
有点点想翘课
不过不行
算了拉
为自己打气
加油~~~
blek ~~~

3 comments:

Christy said...

小耀耀~
我很感兴趣了啦~
是谁是谁?
我要懂啦~~~
告诉我告诉我~~~

minxian said...

或许很多人都和你一样有酱的感觉吧。。。
但是我相信努力了虽然未必有结果。。。
至少不会让自己留下遗憾。。。
加油噢。。。

yaoz said...

你们都很奇怪也~~
哈哈
我看看先把~~
还没有心理准备
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