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感觉

我有点点的佩服我自己
因为昨天
我从12am赶3篇作文
赶到3am才睡觉
哈哈
真的是第一次也~~
然后我在上课到一半
不行了
就垮了~~
接近上完课后
才起来一下下
老师就问我是不是晚上读书早上睡觉的的那种
我就说是
因为我觉得那个时间是最宁静的
然后老师就讲要改掉它哦~~
这样的习惯对身体不好
听了后
我就点头
然后我就和其他3位好友去拿STPM的时间表
真的有很不美的排法
我迟点再不补回去
因为不懂放到哪里去了~~
哈哈

然后,今天我因为很累
所以心情不太好
为了不让我自己发脾气
就不讲话好了~~
可是,chiahowe不懂作么
发了一封短讯给我
莫名其妙的~~
短讯是这样的(sry o chiahowe)
i no i m vry lazy~
i no i make u do evrything~
i oso no i useless~
i oso no i nvr do anything~
i oso no i make u sufer~
i no dis realy wl drve sum1 angry~
so i dun blame u ~
i m sory
i apologize over my stupid atitude!!
if u realu nt shuang i think i better dun say 2 much!

感觉有点点的奇怪哦~~
虽然我常常惹他
但是,错的因该是我不是他~~
就不懂也~~
哈哈

最后我想写的是
原来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痛苦的~~
哈哈
现在在争扎着要不要放掉
在短时间内
我是做不到的
所以我需要时间
真的希望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哈哈
不想想太多
现在要的是为了rm 5k
而奋斗准备与stpm拼到底
加油哦~~

Ps : 还有东西要烦得也~~
就是我们的毕业短片
老师竟然要用录的
用照片弄成video就不可以
sienz
现在要重新想故事
也要找人回来
头痛阿~~~
讨厌
还用很多东西还没做
wuw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