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很没目的的一天

不懂为什么~~
不过先让我讲一些东西
miin阿miin
我现在不能出街了~~
唯一能知道大家的行踪
就是透过msn和blog
那你说呢?
还是有点不服气
竟然被玩回
哈哈
不过也好拉
至少现在minxian好很多了
在学校我还有我其他3各朋友可以邦一下忙得
哈哈
so,我相信他好很多了~~
谢谢你们哦~~

而这班家人真的很不错一下下的
要找另一个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所以,我会好好地珍惜~~
而班上那几个人+去年6s孝在友谊上
也蛮close了
不过,还是有些些的不一样~~
哈哈

也希望可以找到另一班这样的朋友
因为在离校后,
要找到这样的朋友
真得非常不容易了
社会这东西真的不是开玩笑
可以随时把我们吞没
如果我们没力求上进的话~~
这都是我认为的

haiz...在打部落格时
竟然打了个喷嚏
由谁这样不爽我哦~~
还是太想念我哦~~
aiks..有少少太过自恋tim~~
哈哈

现在,我能做的就是
好好的读书了
每个人都为了自己的前途
而付出
那我呢?
还那么的懒惰
真的不是开玩笑哦

班上的第一名
已经读完了
chem的 physical , organic
现在他在读bio vol2 了
真得很厉害哦~~
我呢~~
只是这里读一点那里读一点
都不懂有没有用
在放假前要赶完所有的东西~~
-maths的评测
-bio folio (欠printing而已)
-植物的标本

哈哈
另外,在假期应该会要补课
因为要赶课
不然赶不完
虽然,bio补不补都差不多一样的
这句话几乎每个读理科的都这样说
哈哈
我会看看先才决定把~~
不写了
想睡一下
晚点在奋斗把~~
希望我可以拉~~

No comments: